量子保濕噴霧 胸膜 養胸時代 美顏 豐胸 清潔卸妝水

SK2美白精華液  

專櫃美白精華液推薦→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/SK-II青春露

愛菲兒之前有去醫美診所評估臉上的斑斑點點

要如何清除乾淨  

醫生說我的臉上已有很多很大塊的曬斑

和陳年已久的雀斑,至少要三四次才能消除

再看到價錢後我只能乾笑ㄎㄎ

可能要等下次年終才能施打吧~

CIMG3541

還是先從平常美白保養開始,讓小黑斑不再擴大以外 快浮出來的小黑斑也給我都消失!!!

尤其現在春天太陽放射出的紫外線就很強烈

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

容易出現顯性的膚色泛黃、斑點增生、膚質粗糙、光澤流失、膚色黯沉

這些我用肉眼就看到自己都中標了> <

而肌膚也每況愈下

防禦力變弱,變得很容易過敏、隱形曬斑、黑色素肆無忌憚的增生

還有肌膚鬆弛毛孔越來越大、乾燥缺水使我容易脫皮等

專櫃美白女王SK-II保養品 

115555

2016年推出了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CIMG0984

我對他所說的革命性「肌因光感科學複方」很有興趣

這次SK-II加強修護10大UV傷害

讓顯性與隱性斑點危機一次解決

之前我也有買過這款前幾代,一點點就可使用全臉

用起來真的不錯~

每次母親節&周年慶都列入至購物清單裡^^

而且SK-II常出特惠組,可把保養一整個系列都試過

對愛嚐鮮的人來說相當划算

 

未命名 -2

最近我使用了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兩周搭配青春露

SK2

跟之前使用的XX氏X蔻

XX氏的精華液是透明的用起來走清爽派

X蔻是精華水+精華乳的組合

走水乳分開,自行調配出適當的用量

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白色水凝乳精華

SK2

一推開就化為細緻的精華水分子,帶著淡淡的香味

聞起來不濃烈、很舒服優雅的味道

SK2

按摩一下下就瞬間被吸收了~

用起來不僅透亮、質地清爽又有滋潤的效果

SK2

這款並改良專櫃精華液傳統滴管設計

SK2

像我覺得原本的滴管要用手捏住並維持相同力道

深怕一不小心撇手,滴管裡的精華就這樣滑落至地面

或每次精華液的用量拿捏不對

滴太少用起來沒效果,滴太多又浪費

為此,SK-II創新的滴管設計

SK2美白精華液

使用前按壓一次瓶蓋,就能直接吸取每次使用的建議用量

確保在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佳修護效能

SK2美白精華液

我會洗完臉,先使用化妝水後,搭配SK-II青春露調理肌膚

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更能被鎖在肌膚中唷~

SK2美白精華液

化妝棉沾透SK-II青春露

SK2美白精華液

輕拍臉部約1分鐘

青春露有超過 90%的PITERA™,成分非常單純

裡頭無添加過多的香精和化學分子,並且沒有酒精等刺激因素

能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

使用完肌膚紋理更平穩細緻,並能加乘後續保養的功效

這就是所謂的事半功倍阿~~~

SK2美白精華液

接著使用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SK2美白精華液

過了30歲的我,每次會使用到一個滴管的量~

均勻塗抹於全臉

SK2美白精華液

SK-II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兩大關鍵因子

並結合創新「鑽光淨白複方」與SK-II獨家成分PITERA ™

SK2美白精華液

SK-II鑽光淨白複方:

是由全新成份西梅果萃取「肌醇(Inositaltol)」組成

西梅果萃取NEW:我上網查了西梅果的圖片,感覺我有吃過呢!

西梅果有「水果之王」之美譽

含有很高的抗氧化,位居水果和蔬菜之冠,對抗氧化和美容有卓越功效喔~

1459955926526

西梅果搭配PITERA ™,更能加倍激活肌膚~

肌醇(Inositaltol)NEW:能加速分解肌膚內的不良因子,還原肌膚原本均勻的紋理

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的功能

SK2美白精華液

像我額頭高容易曬黑,所以我也會多加按摩

讓整張臉膚色更均勻~

SK2美白精華液

我覺得有幫助肌膚從底層改善黯沉

持續使用兩周就發現自己的肌膚像內建閃光燈一樣

繼續使用了八周後,不僅透亮也越來越穩定,讓我想手刀再衝去買一瓶阿!

這樣夏天根本躺著就變白~

SK2美白精華液

對了大家都知道SK-II有分兩種精華液

一個是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~另一個就是這次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如果兩款都有的話

我看奧莉薇美妝大王有說

越是作用至深層的先使用

所以如果兩瓶保養程序是

青春露→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→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1414 -1

最後可擦上SK-II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,或是自己擦上自己的霜狀產品

將美白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,維持整日的水潤光澤

SK2美白精華液

原本我肌膚乍看之下還不錯

但近拍就發現其實有很多斑斑點點,尤其顴骨的地方密密麻麻~

看了就討厭> <

CIMG3541

使用兩周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搭配青春露

斑點雖然還是有,但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囉,亮澤感增加不少

SK2美白精華液

這瓶也可作為妝前打底

甚至可以在自己覺得斑點比較明顯、嚴重的地方多加強用量

 

使妝感更服貼更自然透亮

對於過敏容易發黃發黑的我

這瓶著重深入肌底逆轉修護

提升高顏值

讓我也能由內而外煥發出鑽光淨白光芒

SK2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yiping12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44503657-sk-ii美顏 美白錠 量子提拉緊緻霜 美白 保健食品 北海道玫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